是D啊

此生不愿再见某倒闭公司

© 是D啊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我怀疑我的班任跟国文老师有一腿是不是我想多了(1)

cp薮光,有其他团客串

和 @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一块写的……不知道啥时候第二更

大家可以猜一猜这些人是谁,猜中也没奖

—————————————————

【求助】我怀疑我的班任跟国文老师有一腿是不是我想多了

 

0#  为什么要黑大摆裙

 

RT,请相信LZ真的是很正直的来求助的好吗?

 

其实本来老师们之间有点办公室恋情之类的也没什么好奇怪的,然而让LZ感到有些恍惚的是,这个故事的两个主角,都,是,男,的……

 

请让LZ先为自己逝去的节操哭泣三秒QUQ

 

其实呢,本来呢,LZ也是个(各种意义上的)正直的男孩子,一直以来都觉得两个老师只是普通的关系很好,男人之间的兄弟友谊嘛,就算是勾肩搭背互相调戏跟对方撒娇耍赖卖萌求抱抱什么的也很正常对不对(???

 

然而LZ的后桌,对,没错,这里一定要点名批评一下这位披着优等生外皮的……呃……LZ实在想不出来该用什么词来形容,总之就是那样那样那样(比划

 

md你把我的三观和节操都还回来啊!!!

 

既然说到了就先来讲一讲LZ这个坑爹的后桌……嗯,就叫他SSR君好了,据说这样听起来比较欧。

 

如上面所说,不太熟的人基本都会觉得,SSR君不管怎么看都是个标准优等生的设定,学习超认真啊,功课超努力啊,部活也都有好好在参加,一副关心同学热爱班集体的样子,话不太多脾气也还算不错,甚至还有点高岭之花的气质……

 

然而事实上SSR君他不光成绩不怎么样,高岭之花人设也完全是扯淡,本质根本就是个毒舌真相帝。嘛反正LZ也是跟他混熟了之后才发现的,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居然还觉得有点儿带感。

 

当然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同班两年我怎么就没发现SSR君他居然是个腐的啊!!!你这样LZ很有危机感啊!!十腐九弯啊你这样让LZ还怎么敢跟你称兄道弟!!!(╯‵□′)╯︵┻━┻

 

啊等等为什么好像一不小心重点变成了SSR君?(゜д゜)

 

嘛总之很快就要说到重点了……(((

 

大概是上学期期中的时候吧,LZ跟SSR君闲聊的时候随口说了一句,哎呀你看班任和国文老师关系真好,要是我们以后也能一直那么要好就好了啊~之类的

 

没想到SSR君当场一口牛奶喷了出来。……好吧其实并没有,只是差点,最后被他强行捂着嘴咽了下去。

 

然后SSR一脸不知道该说是怜悯还是震惊还是什么的表情看着LZ说,你,确定,要变成他们那种关系吗?

 

……喂喂你那个嫌弃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啦?!LZ顿时就有点懵逼,问他怎么有什么不对吗?

 

SSR认真思考了一分钟,可能是整理了一下思路和措辞,然后特别严肃的用那种男孩子之间交流小黄片的语气说,你,就不觉得他们俩,有点,已经,超越了单纯的朋友关系了,吗?

 

o( iДi )o????什什什什什么?LZ十分恐慌,立刻问他什么意思。

 

然后SSR君就用那种特别恨铁不成钢的“哎呀这你都不懂那我就用猴子都能理解的方式来讲给你听好了”的语气说,你想想看你会天天来蹭我的便当还很恶心的夸我做的好吃然后抱着我跟我撒娇让我明天帮你做吗?

 

于是LZ想了想:不会,这种事我肯定会去找M酱。

 

啊……M酱是说我们的另外一个同学啦,说到这个同学呢……算了再说就跑题了,嘛总之就是另一个同学啦ヾ(゜▽゜)ノ

 

………………

 

不对我是不是已经跑题了?……(。・_・。)

 

咳咳,那什么,总之就是,经过了SSR君的一番科普,虽然内心还是觉得哪里不对,但LZ居然就这么抱着“哎?不会吧?真的假的啊?”的态度接受了这个可能性。

 

……现在回想起来也可能是SSR君太能忽悠了也不一定?

 

虽然这么说,但是自从这次之后,LZ就好像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每天看到班任和国文老师的互动都觉得十分的……呃……怎么说……就是……有种让人难以直视的气场,仿佛带着浓厚的狗粮味儿……

 

啊啊便当叮好了!于是LZ先去吃个饭再回来继续吧_(:з)∠)_

 

====================================

 

 

1#  又是我

成功get一楼

 

2#  = =

一楼又见你了,回回都见你,特别是各大八卦贴。

 

3#  = =

有腐必火,火钳刘明

 

4#  = =

前排还有地方吗

 

5#  我好兴奋啊

你们除了会抢楼还会干吗???划重点啊!!!

两位【男】老师!!!

我脑补了一万字办公室play小黄文了!!!

咳咳!!!LZ我跟你说你肯定没想多!!!我用我混迹这个论坛30年的经验告诉你,这两人有猫腻,绝对的!!!!

 

6#  = =

楼上你骗谁的,这论坛开了才几年,你从哪里混来的30年的经验???你穿越来的???

 

7#  就你破势多

想抱着LZ后桌的大腿让他给我画符

 

8#  求后续

楼上门都歪楼了,楼主求细节!!!!

 

9#  后桌君有点萌

楼主你后桌每天在给你灌输什么啊!!!不对我好像也歪楼了!

虽然说腐眼看人基,但是就单看楼主写的部分总觉得有什么不可描述的部分,楼主求深八啊!

以及楼主后桌居然是腐男,稀有生物啊!

 

10# = =

已经习惯了情感区十个求助九个基的现状……

 

11#  听说这楼有欧洲人

SSR?在哪呢????我都氪了一堆金还没出一个SSR!

 

12#  LZ这么可爱

确定真的是个男孩子?

 

13#  ┑( ̄Д  ̄)┍

都发了这种帖子LZ注定是要跟【正直】的男孩子这个定位说再见了

 

14#  重点呢

所以班任和国文老师到底怎么个有一腿法啊?正题呢?

 

15#  可口的男孩子

12L等我!觉得LZ这么可爱怎么能是男孩子的你不是一个人!

 

16#  = =

不不LZ你稍等一下两个大老爷们儿互相撒娇啥的本来就有点不太对吧?

 

17#  迷之重点

所以LZ你不会天天来蹭SSR君的便当还很恶心的夸他做的好吃然后抱着他跟我撒娇让他明天帮你做,而是会去找M酱去蹭便当还很恶心的夸他做的好吃然后抱着他跟我撒娇让他明天帮你做,是这个意思吗?

……所以M酱也是个可爱的还很会做饭的男孩子?

 

18# 楼主你在哪里

楼主何时回来……是不是死在了食堂抢菠萝包大军的队伍里了……

 

19#  为楼主祈福

楼主请务必没事啊!我还等着楼主深八后续啊!!!

 

20#  = =

菠萝包是什么邪教,炒饭面包才是王道

 

21#  敲饭碗

LZ快回来啊后续呢!!

 

22#  = =

口胡,LS那些都给我走开!在我们学校亲子丼才是正统好吗!

 

23#  = =

为什么情感咨询楼会演变成各校菜系的战争

 

24#  = =

毕竟LZ又不回来大家都等得很无聊啊……

 

25#  = =

不是很懂现在的男孩子……

和男老师……

 

26#  = =

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以及我站楼主和SSR君这对!

 

27# 惊恐

LS的重点好可怕啊?!

 

28#  = =

这世界上还真的存在活着的腐男啊【惊叹

 

29#  为什么要黑大摆裙

LZ回来了♪(^∀^●)ノシ (●´∀`)♪

 

回复7#

SSR君画画简直是灾难,你确定要SSR君给你画符?

虽然SSR君画画很糟糕但是他画小狮子还是不错的!我可以跟SSR说一下。

 

回复11#

SSR君并不是欧洲人哦!

要找欧洲人我推荐M酱!M酱可是德国人呢!(◕‿◕✿)

 

回复 17#

是的呢!M酱真的是很会做饭的超可爱的男孩子哦!特别是肉酱意面做得超棒呢!!大推荐!(○`(●●)´○)ノ

 

回复 18#

回复 20#

回复 22#

LZ也是炒面面包派(..•˘_˘•..)。不过LZ学校果然还是亲子丼比较人气吧……刚才看到排亲子丼的队伍了,真的是好可怕呢!而且SSR君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第一个抢到了,真不愧是元校田径队主力SSR君!

 

回复 26#

楼主和SSR君只是非常普通的纯洁的前后桌关系!才不是班导和国文老师那样的关系!!!

 

 

好的,既然大家都想听我还是继续来八班任和国文老师的故事吧。

 

首先我先大体介绍一下我的班任和国文老师,嗯……因为两个人名字首字母都一样,还是用SSR君平时跟我讲的称呼来吧。班任简称H老师,国文老师就Y老师吧。

 

H老师是我们学校毕业的,在我们学校当了很久的老师,好吧,这没什么奇怪的;而Y老师是一年前才来我们学校任教的,好吧这也没什么奇怪的(; ̄Д ̄)……

 

容我喘一口气。

 

本来吧,我们觉得这两位老师应该也没什么太大的交集……

 

但是Y老师却跟H老师仿佛认识很久似的,刚来任教第一天就各种和H老师,嗯,怎么说,LZ本来觉得Y老师是个自来熟,但是H老师回应他的方式也特别的……嗯……亲密?好像哪里不太对……反正总之就是那种聊得很热切的那种!(`・ω・´)ゞ

 

大家都很好奇,于是有人就跑去问Y老师他和H老师什么关系了((

 

至于为什么不去直接问H老师……因为如果跑去问H老师肯定会得不到答复还要被罚打扫走廊一个礼拜,不要问LZ为什么知道,LZ心里苦!

 

总之被问了之后,Y老师果然表里如一大大咧咧毫不顾忌地在国文课上跟我们坦白了他和H老师的关系。等等这么说好像又哪里不对……

 

事情其实是这么回事。

 

“因为我和XXXX(此处隐去H老师本名,对了,Y老师叫的是昵称)很早就认识啊!我们高中可是同校的前后辈呢❤!(没错Y老师确实发出来这个❤,当时吓的我……)”

 

嗯,由于Y老师的废话太多,剩下的LZ来随便提炼一下好了_(:з)∠)_

 

话说当年Y老师比H老师高一级,当时高二的Y老师是校足球社社长,H老师是校学生会的一个普通的干事。因为学生会要组织各个社团之间的关系,就这么一来二去Y老师和H老师就混熟了。

 

嗯……这就是Y老师和H老师相识的故事了。用SSR君的话说就是竹马竹马一见倾心,虽然当时坐在我旁边的M酱发出了一声感叹,不过我觉得他一定没弄清楚到底啥意思……

 

 

 

30#  = =

沙发,楼主更新完第一秒抢!

 

31#  = =

SSR君神总结!不愧是老司机!SSR君带我飞!

 

32#  = =

天哪,高中校园恋爱范本!我的少女心!

 

33#  Y老师计划通

Y老师是腹黑吧!他是腹黑吧一定是!

你看这一来二去就混熟了!一定是利用各种不可描述的……

【此楼已被和谐】

 

34#  注意安全运转

LS都跟你说了不要乱开车!专业点儿上外链啊!!

 

35#  可爱的男孩子们啊

卧槽莫名觉得M酱也过于可爱完全把持不住是怎么回事?!

 

36#  LZ已经没救了

一眼就看穿了26L要表达的主旨LZ也是被SSR君荼毒不浅……

 

37#  = =

讲真,我也是学生会干事啊,怎么就没个部团学长给我勾搭一下啊?原来学生会干事福利这么好的吗?办公务还给送对象?

 

38#  Y老师有点厉害

总觉得Y老师就是在等有人去问吧,仿佛宣示所有权啊这……细思恐极

 

39#  = =

LS们心里面阳光点儿啊,指不定人家只是单纯的傻呢

 

40#  = =

33L的英雄请把被屏蔽的部分发我邮箱,好人一生平安谢谢


评论 ( 8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