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D啊

此生不愿再见某倒闭公司

© 是D啊 | Powered by LOFTER

君と…Milky Way

因为我腰疼所以想要这么个东西,然而夏天都过去了我还在写夏天的故事。
BGM配合Sexy Zone的君と…Milky Way
————————————
「疼!疼!疼!」
八乙女光艰难地弯下腰去系住鞋子的鞋带,下一秒后腰传来的清晰得响声,疼的他倒吸了好几口冷气。
入夏以来燥热的空气使得本来就宅的八乙女更不愿意出门了,每天24小时家中的空调不间断工作,每天要做的就是按时签收从便利店里订好的生活必须品,打游戏,顺便支使出门上班的薮按时倒垃圾,以及用薮的话来说,陪睡。
也不知道怎么了,本来八乙女悠然自得窝里横的生活却因为突然而来的腰疼彻底改变了,没有源头的疼痛袭来,本来不以为然的八乙女被从后腰传来的疼痛折磨的痛苦不已。不管他以怎样的姿势,躺着坐着趴着还是站着,后腰的酸疼感不断的折磨着他。
原本以为只是因为某些原因腰部使用过度才带来的痛楚,结果在薮吃瘪一个礼拜没有能够碰到他却丝毫没有缓解后的八乙女才意识到了问题的原因并不是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当然八乙女还想控诉一下一个礼拜没碰他的薮最后还是忍不住强行把他按在床上最后还是干了个爽。
明明平时很ok的姿势疼的八乙女没忍住眼泪从头哭到尾,神经略大条的薮好一会才发现八乙女的表情不对,一问才知道八乙女是腰疼的受不了。
薮不好意思地抓了几把头发。「腰,我给你揉揉?」说着顺便把八乙女的后背转过来,按上八乙女的后背。
按到腰窝的位置的时候,八乙女发出相当凄惨的一声尖叫,然后用尽自己最大的力气把薮从床上推下去。
「疼死了!你别按了太疼了!」
「真的有那么疼吗?」
「都说了让你别按了了,不然一个月别碰我!」
「别啊,我不按了hika你不要这样对我!」八乙女瞬间感觉要是真的不让那个家伙碰自己那个人大概会立刻化身成一条金毛犬趴在自己的脚下巴拉家里的地毯。
「好啦,让你碰让你碰!」
「我就知道Hika你舍不得我!」
「不要黏过来我腰疼!别!」
 
「我说,你不要觉得年纪轻轻就不会得骨质增生!」电话那头说话人的语气还是那么欠揍。
「呸呸呸!快把你的乌鸦嘴呸掉!」八乙女觉得自己能想象的到伊野尾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说不定手里还夹着一支烟,冒着被工作室同事扔出去的危险。
「不,我是认真的!」
「说的好像你得过骨质增生一样。」这人的烟怎么还没被他扔进自己的水杯里呢!
「我还真得过,做完手术害得我少赚了好几个月的钱呢!」
「你别咒我我要去楼下小区门口药店买点跌打重伤的药。」
「我可以考虑推荐你来自东洋的中国秘药,狗皮膏药!」
「得了吧,信你的我觉得我腰就真断了!」
「你快去买药了!不行了我陪你去看医生。日了狗了我的水!」很好,烟被他扔进杯子里了。
 
怀着激动又愉快的心情,八乙女挂了电话。
呲牙咧嘴地穿上鞋子出门,看到被太阳晒的白花花的地面八乙女吓得抖了抖,最后咬咬牙钻进太阳里面。
最后买了店员推荐的止痛喷雾,听着那个上了年龄的店员絮絮叨叨地说着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越来越不注意身体,这到老了可怎么办啊之类的唠叨。
我今年多少岁了来着,八乙女使劲抓了抓头发。
啊……说起来年底过完生日都29了……马上三十代的人了。
说起来,为什么同为马上要三十代的人薮宏太身体比自己靠谱的多啊!
 
喷了药之后没有那么疼了,八乙女试着弯了弯腰,疼痛感减轻了跟多。于是他愉快的将药瓶扔到了一旁,开心地翻出新买的游戏,准备对着电脑大战三百回合。
最后,八乙女与游戏的激战被下班回来的薮强制性中止了,一脸不愿意的表情的八乙女被薮拎着脖子扔到床上。
「睡觉!」
「哼!好烦啊我就想打游戏吗!好不容易腰才不疼了!」
「精神这么好要不要做?」
「我反对!」
「反对无效!」扑倒。
 
八乙女醒来之后发现已经天光大白了,他在心里默默地把薮骂了一遍之后,朝着电脑进发。
我们约好的大战三百回合,我回来了。
然而,当八乙女做到电脑前的一瞬间,一股从骨头深处出来的疼痛感从腰部传来。
「疼死了!」八乙女喊了出来。
从药店买来的所谓的特效药也失去了作用,八乙女忍住眼泪摸出手机预约了医生。
真是,太!疼!了!
 
「hika,真的不用我陪你去医院吗?」
「我已经经跟伊野尾联系过了,你放心去上班了!」
出门前薮还是不放心地叮嘱八乙女,八乙女回应了薮一个生无可恋的表情,然后把薮推了出去。
早知道就不任性了早点去看医生就好。
 
最后折腾了大半天医生得出了腰肌劳损的结论。
八乙女看到医生写给他的注意事项简直快要欲哭无泪了。
「不能好好玩电脑游戏会死的!」
「这么热我不要出门锻炼!」
「空调不开到16°裹着被子怎么能叫夏天!」
「还吓我说如果我不听他的可能会做手术!!」
「这是庸医啊,yabu你不要抱着我我要去举报那个垃圾医生说他骗我!」
 
「hika……」
「嗯?怎么啦?」
「你就不能玩我吗?我陪你锻炼啊!空调可以高点啊……」
「可是,这就不是八乙女式的夏天了!」
「hika啊……一个人的八乙女式的夏天,以后不会再这样了,我会陪着你度过每一个夏天的。」
「一定吗?」
「嗯,一定。」说完轻轻地蹭了蹭八乙女蓬松的头发。
 
腰,好像得到了缓解,没那么疼了。

评论 ( 9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