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D啊

此生不愿再见某倒闭公司

© 是D啊 | Powered by LOFTER

よびすて

有高知私货。
我zone五周年新单有感
所以八乙女老师你快当众喊你相方叫kota了别喊yabu吗!
BGM :Sexy Zone——よびすて
————————————————————————
[1]
『你介意你的另一半被其他人直呼其名吗?』
『不介意啊。』
不介意就有鬼了,内心十分崩溃却还要保持围笑。
『宏酱如果你的微笑再真一点我就信了。』
 
[2]
『好气啊,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你在生什么气啊?』
『没,没啥。你看刚出来的歌手的歌很好听啊。』
『恩,确实挺好听的。』不可置否地点了点头,『我听伊野尾说这个组合的某个成员是他学弟来着。』
『是吗?』
『事实上是伊野尾胡说的。』
『火车帝啊火车帝!』
 
『那首歌叫什么来着?』
『よびすて了よびすて!Hikaru你刚才到底有没有在看节目啊!』
『你哪里看到我没有了!』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八乙女大人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
 
[3]
『我说,如果我要和一个人表白的话,我该怎么表白?』
『啥?你刚说啥?』八乙女一边咬着奶茶吸管一边把戴在耳朵上的耳机拽下来一只。
『我刚说,跟一个人表白该说什么。』
『你直接说我喜欢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就成了啊。』八乙女白眼快翻到天上去了,『你怎么这么怂啊。』
『要是被拒绝了怎么办!』
『你这人……』上下打量了一番薮宏太,『不至于吧……你长得也不丑,恩就是没那么帅。』
『有你这样夸人的吗?』
『有啊,我啊!』
 
[4]
『我喜欢你啊,八乙女光我喜欢你啊!』
啪,八乙女手里的奶茶杯子掉到了地上,白色的液体溅在他的裤子和鞋子上。
『可以和我交往吗?』
『我可以拒绝吗?』
『可是你刚才说的对方不至于拒绝我啊!』
『你!』八乙女愣了一下,『你去给我重新买杯奶茶,刚才那杯我才喝了两口。』
 
[5]
『hika……』
『嗯?』
『从刚才我就开始介意一件事了,为什么大家都叫你光而不是八乙女呢?』
『我比较喜欢大家叫我光啊。』
 
[6]
大家的『光』。
 
[7]
『知念我不太懂你做这个调查的意义。』
『恩事实上我也不太懂,但是组长是个少女心爆棚的没有恋爱过的活在粉红泡泡里的少女。对于这种称呼根本就不是事好吗!!』
『所以为什么要找我取材?』
『因为我身边的脱团狗只有你和光君你们俩。如果我去找光君一定会被打哈哈晃过去的!』知念侑李托了下半滑下来的眼镜。
 
『知念啊,我问你个问题,你会不会介意。』
『我不知道啊……我很久没谈恋爱了感觉大概不会心动了。』
『喂喂喂,你小小年纪不能这样想啊!』
『我这叫成熟好不好!』
『好好好!那你下次不要让我给你填单。』
 
[8]
『yabu你加完班回来的路上个我带杯你公司楼下的奶茶啊!』
『家附近不是有分店吗。』
『我换了睡衣了,你帮我带!』
『那你叫我声宏太我就给你带!』
『薮宏太你是不想进家门了你就直说,我成全你。』
 
[9]
『宏酱我大概有答案了,确实喜欢的人被其让人直呼其名时间让人很介意的事。』
『对吧对吧,等下,你刚才啥意思?』
『就我恋爱了。』
『诶诶诶?哪个哪个?』
『就我初三你高三的时候那个和你同班的把我当成女的的水球部伪不良白痴。恩,这么形容好像不太好。』
『啥!!!高木雄也?』
『你至于那么激动吗。』
『不。我只是感慨这个世界太小了,你们俩居然又遇上了。』
『其实我们两没断过联系。』
 
[10]
『yabu我知道我帅但是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盯着我看,你这样我一笔都画不下去。』
『你稿子昨天不都交了吗?我也没见到编辑来找你说没通过啊。』
『你管那么多干嘛,现在去刷牙洗脸洗澡睡觉!』
『hikaru……』
『yabu你都一把年纪了,别卖萌了乖。』
 
[11]
什么什么他居然和我表白。
他刚才说他喜欢啊。
 
我也喜欢他啊。
 
[12]
『你喜欢薮宏太对吧。』
『伊野尾你能不要用和过气网红看穿一切的沼跃鱼一样的表情看我吗!』
『你招还是不招!』伊野尾.拥有上帝视角.沼跃鱼.慧说。
『对……我喜欢他啊……』手也不停地把手边的碟子擦干净,『但是我们差的太远了。』
 
他是早稻田的人才,我只是个高中毕业就离家来社会闯荡的普通人。
 
[13]
『光君是仙台人啊,东北的口音果然很有趣。』
『关西腔了关西腔。』
『才不是呢,我这个关西人第一个反对。』
『高木你是不是想我大半夜去你家门口吃拉面还不给你吃一口,馋死你。』
『光君你要不要这么恶毒啊!』
 
[14]
 
我很想肆无忌惮地叫你的名字,而不是有些距离感地喊你的姓氏。
 
[15]
薮从浴室出来,八乙女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这,手里还捏着水笔,一道浅浅的黄色固彩糊在了脸上。
薮想把八乙女抱起来,把他放到床上。这是八乙女的头歪了一下,漏出刚才被挡住的才上了一点颜色的画。
 
是自己,还上大学时染着不拘的黄发的自己。
穿着有些愚蠢的宽针织毛衣的自己,拎着赔给八乙女奶茶的自己。
 
TO
KOTA
 
画的左上上角黑色的花体字。
 
[16]
『听说八乙女要回仙台了,听说好像再也不回来了。』
『伊野尾你开玩笑吧?』
『你觉得我像开玩笑的吗!!!』
 
[17]
『我们这首歌想要表达的是第一次对自己的恋人直呼其名时激动而又紧张的内心,希望大家喜欢。』
『带来的是非常sexy的表演哦!』
 
『什么吗!中板情歌怎么就sexy了!』薮一边嘟囔着一边剥开刚上市还发青的橘子。『嘶,好酸。』
 
[18]
『kota!』
隔着人行横道,提着给八乙女赔罪的奶茶,行人路灯刚由绿转红。
隔着车流还有刚入冬的风,听得不清楚。
『kota!我也喜欢你!』
 
那是八乙女第一次叫他的名字。
 
[19]
『昨天那个偶像团体,叫什么来着,Sexy?Sexy……Zone是吧?』
『恩对,Sexy Zone。怎么了?』
『没什么我就觉得他们昨天的那首歌挺好听来着。』
『恩,是。说起来我公司有同事时他们的饭来着,下午看到她拿了一打碟来公司还说什么要断冠了买买买之类的。』
『诶?是吗,我刚买了一张来着。』
 
[20]
『那个!』
『怎么了?』薮宏太摇下车窗。
 
『KOTA!』
 
『诶????!!!!』
 
『喜欢。KOTA。』
 
[21]
【你介意你的另一半被其他人直呼其名吗?】
 
【介意。】
 
八乙女光这样回复了知念侑李的短信。


【所以知念侑李你下次可以叫他薮君吗?】

评论 ( 3 )
热度 ( 29 )